刚需买房,90左右,到底是大两房还好,还是小3房好啊,有过来人支个招吗?
像这套房子我就挺喜欢的,新吴区坊前总高18层的小高层,86平,2个卧室,房子尺寸都还可以,采光也不错。
但是朋友和我说,建议我买个小3房,比如坊前这边的富力城寰宇天下啥的,你们觉得选着哪个更合适?
刚需买房,90左右,到底是大两房还好,还是小3房好啊,有过来人支个招吗?
像这套房子我就挺喜欢的,新吴区坊前总高18层的小高层,86平,2个卧室,房子尺寸都还可以,采光也不错。
但是朋友和我说,建议我买个小3房,比如坊前这边的富力城寰宇天下啥的,你们觉得选着哪个更合适?